close

第六章

 

「話說回來,為什麼要等到明天阿?」月凝不解,明明今天就可以舉行儀式了。

「因為對你來說,今天有別的事要做。」魈月依舊非常的散漫。

「到底是什麼事啦!」月凝有些期待。

「晚上就知道了。」魈月回答完便睡著了。

 

此時的赤夜正在外頭

「拜託,賣個情報要這麼貴嗎?」赤夜有些火大。

「這個可是高階的情報了耶,況且龍族的情報可不是那麼好探聽的。」情報人員不肯降價。

「真夠貪了......拿去!」赤夜將錢丟給情報員,那了情報後便走了。

『報告,發現目標了,目前正在向東方移動。』情報員看赤夜走遠後便用精神跟人對話。

『確定是他?』對方不太相信。

『確實是他,約500公尺。』情報員回答。

『很好,騙我你就知道。』對方說完話便切斷了精神通話。

 

「不對勁......」赤夜總覺得怪怪的,像是有人在跟蹤一樣。

『真虧你知道阿』來著跳到赤夜前面。「真該誇獎一下。」

「哼,裂,上次沒打就跑還感來囂張?」赤夜不削。

「上次是二打一,這次我可是有備而來呢~」裂發出令人不寒而慄的感覺。

「那是......血之石?」赤夜訝異。

「沒錯~是為了消滅你才拿到的呢~」裂露出邪惡的笑容。

「真夠沒品了,居然拿血族的東西,是上次屠殺拿到的吧。」赤夜開始想逃走的辦法了。

要知道,一顆血之石是一隻血族貓妖經過修練到成為九尾妖貓的時候,才會有的東西,而那東西便是他們的眼睛。血之石的力量非常的強大,用的妥當可以鎮壓許多黑暗之地,也可以保護城鎮不受傷害,但是如果用來破壞的話,要一瞬間毀滅一個國家也不是不可能的。

「覺悟吧~這可是跟主上拿的~」裂將血之石高舉,紅光閃耀,赤夜也開始逃了起來。

「可惡,這樣下去很危險。」赤夜飛快的思考著。

「盡量躲吧,你是躲不掉的。」裂卑弊的笑著。

隨著時間的流逝,赤夜的傷越來越多,動作越來越遲鈍,兩人從下午打到晚上。

「得想辦法逃掉,呿,第一次有這種想法。」赤夜狼狽的躲著,開始畫起移動法陣。

「你來不及畫完的,依你現在這樣是沒辦法的。」裂高傲的看著赤夜。

「哼!誰像你只會坐享其成,我這些日子來可都沒荒廢過!」赤夜手瞬間一勾,法陣便完成了。

「怎麼可能!......你改了法陣!」裂恍然大悟。

「沒錯,不一定要完全按照古時候的東西!」赤夜全身發光,在閃耀下不見。

「就算如此,你的傷也沒辦法治好了,哈哈哈!」裂帶著愉悅的心情走了。

 

「魈月。」月凝似乎想起了什麼事情。

「什麼事?身體有感覺到變化對吧?」魈月似乎知道。

「你怎麼知道?」月凝質疑。

「因為你的血統。」魈月一反早上時那懶散的樣子。

「我的血統……之前赤夜好像也有說過,我的血統到底怎麼了?」月凝感覺身體有另一種力量湧現出來,卻一反以前那種暴戾之氣,而是一種溫暖,柔和的感覺。

「差不多了……」魈月覺得不太對勁。

「是誰!」月凝也有同感,身邊突然發出耀眼的光芒,然後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......

「是赤夜!而且受了好重的傷!」獵火驚訝著看著倒下的赤夜。

「怎麼回事?」魈月立刻蹲在赤夜身邊。

「裂,他拿到血之石了……」赤夜快失去意識。

「怎麼辦,魈月?」月凝第一次有這種感覺,這麼強的赤夜,居然會……

「你可以救他。」魈月站起身來。

「我?我怎麼可能可以……」月凝尚未說完魈月便搶著說。

「可以,是時候了。」魈月看著月凝。

「?」月凝的身體開始出現了變化,卻與以前的變化大不相同,身體似乎變輕,耳朵、尾巴和頭髮從灰色變成了銀白色。

「這是?」月凝再次驚訝的看著自己。

「快點,快救赤夜!」魈月終於露出擔憂的表情。

「可是……」月凝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做。就在這時,聲音再次到來,卻與之前完全不同,是一個女人的聲音。

『我會教你怎麼做……照著我說的話做……』女人的聲音溫和,帶有磁性,明明從沒有聽過,卻又非常的熟析。『把身體裡那種月之力釋放出體外』

『好了,我釋出體外了。』月凝在內心回答。

『跟著我念……月阿,吾為汝之祖孫,在此賜予汝之復甦之力吧。』

「月阿,吾為汝之祖孫,在此賜予汝之復甦之力吧。」釋出的月之力開始發出光芒,慢慢的進入了赤夜的體內之中,漸漸的將赤夜的傷一一復原。

「嗚......月凝?」赤夜醒了過來。

「太好了。」月凝緊抱著赤夜。

「我說......你的性向應該沒有問題吧?」赤夜無奈。

「讓我抱一下會死喔!還以為你會掛掉。」月凝推開赤夜。

「總之沒事就好啦,別那麼激動。」魈月回到隨時隨地都可以應付所有事情的樣子。

 

「好了,可以解釋一下怎麼回事了吧?」在赤夜沒事之後,月凝問了有關自己的事情。

「你確定現在就要知道了?」赤夜反問。

「不然呢?」月凝有些火大。

「明天就是成年儀式了,是該跟他說了。」魈月看著赤夜。

  1. 「好吧。」赤夜有些擔心的答應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疾風-幻夜☆刃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