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七章

在很久很久以前,並不是人類統治世界,而是妖族,而統治的又分為四族,分別是龍族、妖狐族、妖貓族、以及精靈族。四族的統治讓世界的秩序平衡,但是在一千年前,人類的技術開始發達起來,開始破壞起世界的秩序。妖族為了將秩序拉回平衡點,從四族裡頭選出了妖狐族當作領頭,開始了對人類的屠殺。但是妖族中的貓族不願意這樣繼續屠殺下去,所以貓族退出了屠殺,選擇安靜。而在五百年前,龍族的首領為了將龍族的權位提升到最高,開始屠殺三族,在貓族即將被屠殺完之時,一位龍族的人將一隻還很小的妖貓用傳送法術傳送走。

「所以說,我是那隻小妖貓?」月凝有些吃驚。

「沒錯,而那位龍族的人,是我的哥哥。」赤夜低下頭來。

「那,你哥哥呢?」獵火問。

「在送走月凝的時候就死了。」赤夜的聲音小到不能再小。

「真是抱歉......」月凝感到抱歉。『要不是因為自己......』

「別說傻話了。」赤夜突然開口。「救你是必要的。」

「總覺得責任好重阿。」月凝苦笑著。

「知道就好,去睡吧,明天很重要的。」赤夜站起來然後離開。

 

 

到了隔天,四隻小妖怪到了一個森林裡頭

「在這舉行?」月凝有些緊張。

「當然不是囉,我們現在要從這裡進入異空間,然後在那個地方舉行。」魈月負責起他的解說起來。

「這邊有?我感覺不到異動阿。」月凝有些疑惑。

「當然,因為這是你們歷代成年儀式的地方,不是成年貓族或是知道這裡的人根本感覺不到。」魈月打起哈欠來。

「月凝真好,可以進行儀式了。」獵火在旁邊劃圈圈。

「下次就輪到你啦,別擔心。」月凝安慰獵火。

「說完了沒,我要開啟異空間了。」赤夜的聲音帶著威嚴。

「你請吧。」魈月看起來還是很輕鬆。

赤夜從胸口中掏出一個六角星徽章,樣子看起來很特別,中間有一個奇怪的符文。

「吾為儀式之證人,請開啟門扉。」赤夜平靜的舉起徽章高呼著。

忽然間,在四隻小妖怪的面前出現了一條一條的光,慢慢的變成了一個圓。

「好酷喔......」獵火看了傻眼。

「走吧。」赤夜率先走進去。

「嗯。」魈月也跟著走進去,然後另外兩隻也慢慢的走了進去。

當月凝到達後,完全傻住了,與剛才的森林不同,眼前的景色如同童話般一樣,正中央處有一個很大的柱子,而四周有較小的柱子。

「你還在做什麼,快過來。」赤夜喊道。

聽到後,月凝快速的走了過去。

「加油囉~」魈月笑笑的看著月凝。

「只有我進去?」月凝有些害怕。

「怕什麼?那是你家的祖先,祂們不會對你怎麼樣的。」赤夜有些不耐的坐下來。

「那......我進去了。」月凝鼓起勇氣走了進去。

 

「好暗......」月凝走到了正中央。

『......來.......了嗎......貓......族的......救世主......』

「是誰?!」月凝驚恐的看著四周。

『......吾為......汝......之......祖先......』

「是爸爸還是媽媽那邊的?」月凝知道自己的血統不太一樣。

『......都......不......是......』

「什麼?!」月凝再次大驚,自己難道不屬於貓族嗎?

『......汝......的血統......是......最為......遠古......的......血統......』

「請問是什麼意思?」月凝安定好情緒後繼續問著。

『......汝......的父......親......以及......母親......是......血族......和月族......的......貓......』

「嗯。」月凝安靜的聽著,雖然快睡著了,但是卻有一個身影出現在眼晴。

『父親,我來說吧。』是那個女人的聲音!

「你是誰?」月凝有些警慎的看著人影。

『我是寒月,你的母親。』月心慢慢走到月凝面前。

「母親?!」月凝瞪大了眼。

『是的。』月心伸手摸了摸月凝的頭。『血族和月族其實是同一個族,叫做皇族,攻擊能力和治癒能力兼具,不過每隔一陣子需要喝一點血來保持理性。在許久以前,皇族發現這個族的力量太強大了,會讓世界的平衡傾斜,所以便分成了兩族,月族的貓們擁有強大的治癒力量,而血族則是擁有強大的破壞力,兩族依舊需要血,但是血族因為擁有太強大的破壞力了,變的更加的需要血。兩族為了不讓血統歸位變謊稱兩族從很久開始便勢不兩立。』月心停了一下便繼續說下去。『而兒子,你的血統便是遠古的皇族血統,但是因為兩族的力量重新歸位,所有的習性也便一次歸位,你必須小心,不能太常喝到血,因為統合的關係,你對血也變得更為敏感,更會失去理性。』月心說到這有些不捨的看著月凝。

「我知道了。」月凝乖乖的聽話。

『好孩子,那麼我們開始儀式吧。』月心往後跳,然後將雙手高舉。『傳說的皇族戰士阿,請賜予汝之力量,給予汝之後裔吧!』

啪!一道閃光從天而降,並且在月凝的頭上變成了一顆球狀,緊接著來自四面八方也同樣傳來光,但是每道光的顏色都不同。

「這是?」月凝驚奇的看著頭上許許多多的光球。

『這是所有元素的力量,月凝,皇族最後的後裔,請接下此力量,保護好自己吧。』月心看起來很驕傲。

「我知道了......母親......」月凝跪了下來。「我不會辜負你的期望的!」

『很好!』月心將雙手往下揮,所有的光球一口氣往下衝進月凝的身體內。

而在外頭

「你怎麼會知道這裡?」赤夜瞪著率領眼前的大批軍隊的裂。

「跟蹤的阿~~你別小看我們了~~」裂邪笑著。「上!」

「快架起結界!」赤夜對魈月吼了一聲,然後自己也開始架起來。

「這樣子怎麼可能擋的了呢~~~?」裂將手上的寶石高舉,結界頓時破碎。

「可惡的傢伙!」赤夜露出狼狽的樣子。

『不行!這樣子!可是月凝!』赤夜在腦中快速的盤算著。正當赤夜要下達死守的時候,一到聲音響起。

『離開吧......月凝......不會有事......』

「!」赤夜瞪大了眼,隨即大吼「撤退!全部集合!」然後跳到之前事先畫下的魔法陣。

另外兩人不敢有意見便立刻和赤夜隨著傳送陣離開了。

裡頭

『月凝,我兒很抱歉,敵人來到此處了,儀式必須中斷。』寒夜有些難過的告訴月凝。

「赤夜他們呢?!」月凝不是擔心自己,而是赤夜他們。

『放心,我叫他們先離開了。』寒夜說出了令赤夜放心的話。

碰!

「怎麼回事?!」月凝一個不穩跪了下來。

『他們進來了,我必須中斷了,並且畫魔法陣,給我一點時間。』寒夜著急的動作著。

「真是冤家路窄阿~」裂惡意的笑著。

「你想怎麼樣?」月凝慢慢的往後退。

「當然是消滅你阿~~」裂高舉手上的血之石。

「好了沒!」月凝邊大吼邊往後看。

『傳送!』寒夜在同時間喊到,一道光從月凝周圍發出。

「別想得逞!」裂丟下寶石往前衝並把武器抽出來往光處一劈,卻似乎沒劈到東西。

「裂大人,要追嗎?」部下跪在裂前面問。

「不用,再來只要各各擊破,剛才那劈月凝已經受傷了,傳送處也偏了。」裂輕聲說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疾風-幻夜☆刃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